close

一天又一天的爆肝 換來的是什麼

換來一個可以忘記愛的機會....

三天去夜店兩次.......

我聽到我的荷包 在叫 老大 我肚子很餓ㄟ

親愛的荷包老弟 妳老大現在心很痛 所以一直花錢在夜店尋求 歡樂的孤單

親愛的阿尼老大 妳現在有找到了你所謂的歡樂的孤單嗎.........

沒有.....真的沒有    但我的觀念真的變了 變了好多.... 現在的我

懂了什麼叫做愛  愛 就是 愛不到 就祝福她 在一起了 就請珍惜她......

不過這樣每天的爆肝 差點讓我快死掉了....本來 連假要回去調養身體

但...還是去彰化好了 沒去過彰化完  YA 彰化 等我阿~~~~

如果我的愛情就像計程車 那麼 我一定會沒錢賺...因為懂愛的 會去踏出那一步

而我只會原地等待的愛情.....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真的 這句話   ......很棒

這幾天 很高興阿 認識了很多人..... 這幾天也玩得很開心 只是我的荷包老弟老是在肚子餓就對了

老爸老媽 一直打電話來罵我  說 為什麼都是早上在睡覺 晚上都出去玩也不沒再接手機...而且都沒吃什麼東西

爸 媽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 我很懷念 大學以前的生活 雖然被管 但有三餐有床有機車讓我騎

但這裡 三餐 都懶得出去買   很奇怪的肚子也不會叫 說 阿尼老大  我現在很餓ㄟ 拜託去買吃的好嗎

我真的病了  現在 都有吐的感覺   這是失戀帶來的後果嗎...還是......

最近又向目標往前了好大一步喔....超開心的~~

等等要去看演唱會摟~~~~應該吧...然後晚上夜店摟  YA....... 快變夜店咖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