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不可抹滅的回憶....已經在我的腦袋中深深記住了*

曾經 我以為 我沒有擁有什麼東西 ....但  現在我發現 原來我擁有好多東西...

 

談個戀愛好辛苦喔  也好不自由喔  果然我是標準的射手男 我喜歡自由

所以 我有點不想談個戀愛  好嗎    

一方面 真的  沒有對象  但我室友都說  我認識很多女生  但也沒很多 好嗎  你才多喔 謝同學

認識很多 說真得 只是想單純的想認識  而不是想交往喔  .........

還有  我下學期 竟然是 公關  而且一 當就有要跟班級聯誼了  OH my god ...

不過....來高雄真的很好玩  好玩的室友  好玩的班級 好玩的 人事物

下學期阿 .....還不知道能不能 就等我爸看完我的成績單 在說摟 

很多人要轉   以後還是會遇到的喔 .....

可能下學期 讀完 就不會在高雄了吧   也說不定會繼續留在高雄 只是換個環境

哎呀呢 反正 呢              我好想談戀愛 好對象快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