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晚上 我聽到了兩個男人的心 碎掉了 也聽到兩個男人的心 自由了 ....

心裡覺得不追了 心情也放鬆了很多 在也不會因為她跟別人出去玩 而搞得心情不好

也會開始學著享受在高雄的每一天的生活......

現在的我 心理 想著如果她交了 男朋友  也會祝福她  因為她找到她愛的人 只是那個人 並不會是我

說好的承諾已經兌現 過去的回憶也已經換了 曾經牽過的手也換彼此了......

那最後的我們 還剩下什麼回憶....是曾經我們彼此牽過的手嗎....但卻換了彼此

躺在床上聽著妳說我過我很體貼也對妳很好...我笑笑的跟妳說 因為妳是我最愛的人

妳笑笑的吻了我的唇而這是我最一次看到妳了...隔天早上妳已經離開了....而我還沒搞清楚怎麼了

妳就離開了我..連原因都不告訴我...妳離開之後 每天的我都是活在糜爛的世界...

陪伴我只剩下 菸跟酒....最後連我朋友都看不下去 跑來我房間 把我狠狠的揍一頓...

我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揍我 我很謝謝他們 ...朋友的一句話 卻讓我醒來了....

*她只是離開妳了 那 你呢 你要你離開你自己嗎....*

在我快脫離這糜爛生活 的時候  我遇見了妳......

而妳身邊只是多了一個男生 多了一隻牽著我曾經最愛的女人的手.......

在那個瞬間 我明白了 原來她心裡選擇的人 並不是我 而是他.....

心裡想清楚之後  自己也明白 原來愛情就是如此....

高雄是一個好地方 除了 路不好走 也不好記 ..因為我是個大路痴... 但它真的是個好地方...

快期中考了  心裡 有點不想讀....但該死的期中考 逼我 要好好的念書了 不要 再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