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你開始傳本子聊天之後

你藍芽的名稱

以往你的藍芽的名稱通常都是

我愛金小在或則是Gee...

而自從我跟你傳本子聊天之後

你的名稱變了

這兩個禮拜來....發生了很多關於你我的事...

而這些事讓我們之間的默契 感覺 消失殆盡了

而我們成為了熟悉的陌生人

我試著去補救我們之間所發生的問題...But....

事於願為  默契沒了..感覺也沒了

Feeling... 這個綽號只屬於我的

在同樣的空間剩下我們兩個時我才會這樣叫妳Feeling

這是屬於我們之間的默契....一開始你聽到的時候嚇一跳..

但你也沒多問...有一個我很喜歡的作者他叫吳子雲

她所寫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是有個女孩叫Feeling....這本書寫跟很像我跟Feeling

But....到了最後你會愛上我嗎.....我想是不會的

很多次我都暗示了我想跟你搞曖昧...摸著你的頭髮...幫你拿東西......每天陪你走去坐公車

每天都微笑的跟你說再見...每天一到學校就是一包口香糖給你當作早餐....

每天一醒來就是打電話叫你這隻豬起床..但你每次都掛我電話....到了學校要問你為什麼掛掉電話

你都會跑來用一種無辜的眼神跟我說我不想浪費你電話錢,經過我們的一般討論之後

商量出來的結果是週一~週五不要接起來週六週日要接起來並且要說聲早安....

這些都是我想跟你搞曖昧所做的事...但....你始終都沒看到....我知道我朋友喜歡妳

也開始不爽我了...你都會跟我說SORRY但我每次都會跟你說不用道歉因為那是他的是你不用為了他向我道歉的

但你每次還是會跟我說抱歉.....

傻孩子...只要我們在一起不就好了嗎 這樣我跟你之間所做的事就成為了理所當然的事

這樣他們也不用不爽我了阿

但你始終卻把我當作好朋友....一個對你好的好朋友

之前就知道你是靠感覺決定一個人....

那我們之間有了感覺了會在一起嗎??...

我想我做了很多我想對你證明我愛你的事但你始終當作是理所當然...

我很笨我不懂Even.Lasting.Friend是什麼

有誰可以告訴我Even.Lasting.Friend是什麼意思嗎??

(知道的麻煩請你留一下回應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