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沒辦法突破心理的障礙吧....

很多人都叫我跟你告白....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知道你喜歡我...

但那只是朋友的喜歡......

身邊的朋友只要有關於愛情的問題都一定會跑來問我...

我問他們為什麼要問我 我又沒談過戀愛....

但他們的回答是 你懂愛情的一些東西....

一個人沒談過戀愛 卻懂得愛情... 太高估我了吧...

吳子雲曾經寫過 誰懂得愛情 誰就是天才....

那我是天才嗎? 媽的我想我只是天生的蠢材吧.....

因為我不懂愛情............

每個人都渴望愛情 一但擁有了愛情.......

才發現這是學習 因為會發生很多你所不知道的事也沒做過的事....

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做愛,第一次的初戀....

很多很多你都不知道.....

那當兩個人的愛情到了瓶頸時....

吵架,冷戰 ,甚至是施暴,最後到了分手.....

這些的一切一切都是要學習的......愛過了才懂得就是在講這樣吧.....

那我跟你呢.....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你說你要存錢買DVD你跟我說你錢不夠 我馬上就說我贊助妳...

你也很開心 但你開心的卻是能買到你想要的東西 而不是我....

每天叫你起床發現你剛起床的聲音很好聽...............

已經想要忘記你了聽到你的聲音心裡告訴我 我想擁有這個聲音.....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告白才會成功 因為你說你是靠感覺的.....

那我要怎麼告白才會有感覺 誰來教我....

販賣我的溫柔 誰會買呢....

會是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