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依舊跟你很曖昧...但只是我認為而已....

我問你 可不可以去妳那邊睡...你說都可以...

聽到的時候 真的有點爽...

我跟你說 我外套不想帶回去 我問妳可不可以放妳那邊妳也回答 可以

但這一切的一切 卻是暴風雨之前的甜蜜....

 不知道怎麼回事 妳對我冷淡了......

是我做了什麼事惹妳生氣嗎..... 我不懂

及時不用言語也感覺的出來 妳在刻意的對我冷淡....

是課業壓力太大了所以才導致對我冷淡嗎........

聽到你好像還喜歡你的前男友....

我整個人好像失魂了神.....

但妳的好朋友跟我說叫我不要想太多 她從以前到現在都沒喜歡他...

那沒喜歡怎麼會在一起呢.........

"我喜歡你 卻不知道如何表達".....

笨笨的看著妳這顆星再閃閃發亮...

而我只是在你身邊圍繞許多顆星星中的小小流星...

流星逝過了就沒了 連許個願望的機會都沒有.....

"好想讓時光暫停 永遠 待在妳身邊"........

"仰望頭上的星空許願串起一顆又一顆 閃亮的星星

尋覓 妳的身影"…

打上這個" 的事你喜歡的歌手的歌中的歌詞...

自己已經要忘記妳了 想讓時間沖淡一切...

但卻發現妳走的越來越遠 我卻無法忘記妳 越來越來感覺....

要怎麼做才能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吳子雲說過讓一個愛你的人幫你忘記...

那 那個愛我的人 妳快點出現好嗎.......

我快不行了...拜託妳快點出來

有人說過 我比較心思細膩但那是對愛情...

我很恨我這種個性 這樣的個性是很痛的...

因為你會比別人更懂 妳愛的人對你的感覺....

如果他喜歡你就還好 但他不喜歡你呢.....

這樣的痛 是最痛的....

我也試著讓自己喜歡上別人.... 但我發現我不行.....

習慣是能改的 那我能改掉我對你的依賴嗎.......

我再等待著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今天要考統測了 卻一直想到你要被學長載.....

我知道這並不代表什麼....

但是在愛你的人心中卻是充滿了 不安....

害怕妳從此會愛上他.....或是學長就愛上妳了

我想我在愛情中是屬於心思細膩 擅於觀察而不擅於行動...

一切的一切 是我沒自信 .....也是我缺乏安全感吧....

我害怕失去妳.....

今天打給妳 妳有接起來....但沒出聲.... 然後就掛掉了....

傳簡訊給妳 ...妳也沒回....

很顯然的我今天所考的 我都忘了 寫了什麼也忘了

只記得我在每份考卷中 都寫滿了妳的名字...

一個屬於我們之間的名字.....Feeling...

統測第二天...

你依舊沒接電話....

想當然心情也不好...

所以考數學...考英文...考專業一..

除了專業一有稍微認真寫一下...

其他的...用了口水寫了A.B.C.D 四各選項...

然後題目卷依舊寫滿了妳的名字.....

我在數學的題目卷背後...

寫滿了我想對妳說的話....但妳永遠不會看到....

今天手流了很多血...被鐵絲勾到整個流血....

但我沒有感覺.....我依舊想著你為什麼對我冷淡......

直到朋友看到叫醫護人員過來幫我包紮....

我才知道我流血了....

這代表什麼 代表這個身體已不屬於我了....

朋友說 不要想太多了 等上了大學 就可以認識更多的女生...

何必在乎這個呢....

我說我不知道.... 幹..我真的不知道.....

不該愛妳嗎....

所以妳不要離開我 讓我自己選擇離開吧 ...讓我結束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