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我的個性真的太衝了

做事 或 說話 只為了自己而不去考慮別人的感受

只顧著自己的感受 自己的情緒

對不起

我想我們從現在到畢業之後 如果還有遇到的話

我想我也不會微笑打招呼了

因為我的心裡真的很內疚

很內疚為什麼當時要這麼做 要說那種話

所以 我想 .......

只能跟你說 對不起 MY BEST FRIND AND THANK YOU 

很謝謝妳這兩個月的照顧跟相處  雖然結局是這麼的不愉快 但我真的很高興 我們把兩年該像是朋友講的話再那兩三個月 一次講完...

-----------------------------------------------------------------------------------------------------------------------------------------

*愛情就像夕陽一樣的美麗 一樣地讓人舒服一樣的讓人海闊天空*

很多人都知道了那件事 也知道我跟他的事情 其實他們都不說 我也都知道

有那個人聽到有人罵你是畜牲 垃圾 會開心的請告訴我 我一定第一個去跟他握手並跟他說你好阿 畜牲 垃圾

過了幾天的適應期 終於習慣了 他們的冷言冷語 或是他們的一些小動作 眼神...

只要有她的地方 我都盡量不去  因為她說她需要空間  所以能蹺的 我就盡量蹺 不能蹺的 就離她遠一點

每天就是抽菸 喝酒 喝咖啡 來麻痺自己 但等到菸沒了 酒沒了 要去買的時候 就會想 為什麼要買 為了什麼而買 但自己還是會拿出鈔票

跟學妹聊天 學妹都說我很傻又很笨.... 傻孩子 平常都這樣叫妳 但發現原來自己才是最傻最笨阿

習慣了 自己的墮落 又發現自己還是會在意妳 還是有哪麼一點喜歡妳...但已經是喜歡了嗎 我也搞不清楚了

只知道自己如果還喜歡妳的的話 就要離你的更遠一點... 因為我怕我會更傷心 怕會再想起我寫給你的那張紙的內容

在網路上 或是現實上 我都販賣我的溫柔  都會有人問我問題 我也會給他我的意見....

看到失戀的人 都會有人說讓自己忙碌 忙到忘記她  那等你忙完了呢 還是會感到孤獨吧 

那我自己呢  沒有工作 所以不能忙碌 也不能靠忙來忘記她.... 所以我只能打出我的心情 藉這個短暫的抒發 讓自己稍微的休息一下

自己還是會聽韓國歌 只是聽的時候會想起一個遺憾 看到SJ 更想起 我所做的錯事 聽到神起的歌 就會想到你跟我說的韓國藝人有禮貌

的事

統測出來了336餐旅 會中台北的學校嗎 拜託請讓我中吧 拜託 我想離開傷心的台南

更要讓自己學會獨立  學會有能力 畢竟台北不是想混就能混下去的....

剩沒幾天就要畢業了 希望能快一點  我怕我會受不了....

每天都會把她寫的那些話 拿出來看  看了 還是會有眼淚掉下來 從兩行到剩4 5 滴 這是進步嗎 ...我不知道

講完了........

*愛情就像是籃球上的最後一擊一樣 有機會 但會不會投進 要看自己怎麼去把握*

PS:小吐謝謝你 還浪費你的寶貴時間去寫那邊來罵我這個爛人 妳說的都對 我是該要反省 要反省說話不能只有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