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的時間我在你們的心裡佔了多少的份量*

一個人能在一個人生命中佔多少的份量

認識你們是在炎熱的夏天

然後經過了充滿懵懂無知的秋天

經過了充滿了快樂又好笑的冬天

經過了開始變熟的春天

又到了夏天該是離別的日子了

我不敢說能記得跟你們相處的每一天但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I KNOW I CAN

--------------------------------------------------------------------------------------

感性的話說完了...

該是要面對現實了

第一階段過了很好預料之中

但第二階段呢要去基隆面試..............誰家住基隆或台北的請用悄悄話留言哈

現在來想想 自己的是不是真的沒有很喜歡過一個人 應該來說是愛 而不是喜歡

喜歡只是一種感覺 感覺對了 就會在一起了 即時是雙方都沒喜歡對方 但還是選擇在一起

那愛呢....我想就是習慣吧 什麼叫愛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愛你是不能一直掛在嘴邊的

因為那是一種承諾 .....

回想看看自己在國中喜歡過的 女生 好像也是覺得...跟他在一起會棒 感覺會很好 就自我催眠 說要喜歡上她 媽的

我那時候還真可悲阿

那高中呢 高一的那個呢 都沒混熟就告白換來的是什麼.... 一年半沒講話

高二呢喜歡學姐 才知道女生是不會喜歡比自己小的弟弟就算只差了五個月比我早出生  但我還是喜歡他一年到了她畢業了還是喜歡她

那就是喜歡了嗎.....

那高三呢......就如之前文章所言我有喜歡但總覺得就差了一點就到愛....但發現她並不是我要的菜

會喜歡上她 也是感覺來了............

但..現在的我已經不會什麼事都會想很多了 只要相信自己所做的決定或直覺努力去做就對了

現在放假白天多的是時間 有要出去玩的請快來快來約我 哈

*感覺我恨死你了但也愛死你了 因為尼讓很多人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