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時差 ...讓我們沒有交集*

現在的我來說, "她" 或許是我想在心理住進一個新的女孩

來忘記上一個我愛的女孩,.......而我呢

面對一個自己生活圈外的人....以及自己喜歡的人

想要交個朋友...卻沒有勇氣跟她說 不好意思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尤其像我這種 長的很像里長伯六號 跟超級素路人五號

不懂意思嗎.....就是長的非常親切

但天生長這樣 我不能怪誰阿 ,然到要我砍掉重練嗎... 所以摟 我很沒有自信

Maybe 我 所寫的文章 缺少了一種 談過戀愛而受過傷害的靈魂

自己也知道 要趕快談個戀愛 但大家都知道阿 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勉強來的愛情是不幸福的

自己希望自己像是一隻小小小鳥 想飛卻也飛不高....

一個人的個性單純是好的嗎 那為什麼到了社會卻變的會耍心機 猜疑 是社會讓他改變的嗎 還是...他自己

原本說好的承諾,在一夕之間卻變了調..是什麼讓他改變的 ...時間?金錢?還是...第三者..

離開之後開始想念對我來說 是沒用的,因為當我在走進7-11的時候 我就開始想念妳了

聽著你喜歡的歌想起了我們之前的快樂...一首歌三分半鐘...

210秒 對一個人 很短 ...當我聽著你喜歡的歌 我想到卻遠遠超過210秒我跟你之間的快樂

但過去了 就隨雨滴滴答答 走吧....

我跟你的時差永遠不會調適的過來

現在的我已經習慣每天跑7-11去看看你.....即時是只有短暫的幾分鐘

卻是我一天之中讓我安安靜靜專心的做一件我覺得有意義的事...

男人每一個都是不好的 但正所謂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在男女的定義中...

男人就是主動 而女人就是被動

男人是個主動的侵蝕者 就像是獅子看上那個獵物 而慢慢的逼近...慢慢....然後一口咬掉獵物

而女人呢 就像是那個獵物 一開始會跑 讓獅子追...有的就有逃掉了 有的就成了獅子的晚餐

或許比喻的有點爛...但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一開始的男追女跑 等追到就一句話 愛到卡慘死

甘願的為他付出 就算是生命也可以給他...

而我呢不是一隻獅子 而是一隻禿鷹

在天空盤旋 等待著 腐爛掉的屍體...

在一大片的草原 會有我 能降落的地方嗎  ....

*你走上天橋而我走進了地下道....從此之後 兩個人.....不再有了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