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了妳跟學姊有同樣的影子,讓我有了陰影而一場雨讓我知道自己的心意了*

一隻手機的功能有很多種,但對我來說每一隻手機都代表一些意義跟一些回憶還有它背後的故事

習慣了自己的熟悉的畫面,在一場的車禍意外之中自己熟悉的畫面破碎了,硬逼自己接受一個連自己都會頑強抵抗的畫面

意外之中帶走了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年 期待著自己的大學生活 期待著自己認識更多的好朋友

但這場意外之中也帶走了一段連身旁都祝福的王子與公主的愛情...

火車載著想回家想離開還有想要去旅行的人.....

當你走上了火車在尋找自己的位置時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 , 她正向你招著手....

一副耳機少了一邊聲音,沒有了聲音再也沒辦法播送出完整的旋律

自從你來到我的身邊後,我的每一天的晚上都有妳的陪伴..而妳離開之後

我的不安情緒讓我很暴躁,就算是妳離開之後換了另一個人來陪我

我還是習慣了妳的陪伴跟你的溫柔

沒有你的房間只能聽到討厭寂寞而發出的喘息聲

一個人可以給人什麼樣的感覺,而自己喜歡的人給自己的又是什麼感覺

一般來講往往是美麗的吧..

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看到她沒上班的樣子.卻發現....

她跟我之前喜歡一年多的學姊有同樣的背影跟感覺..

下雨了如果我為了看妳而淋雨騎車妳會感動嗎?

下雨了我的心充滿了不安但也充滿了安心感...

是自己沒有很喜歡妳嗎,自己很喜歡你但我卻不敢講,放空自己的心思

讓腦袋裝滿了音樂的旋律不再去想什麼,自己也常說是自己的就會是自己的

但還是要試著去努力吧.........

自己在想 是自己已經習慣了去7-11不會去覺得怪怪的

還是純粹是想看你而去你工作的地方....

當我拿著車鑰匙的時候 我就知道了 我的心意

原來妳已經有男朋友了阿....讓我知道了 妳不會是我的了

充滿了寂寞的氣味 這樣的我把桌子上的小燈關起來讓月光從窗口折射近來

聽著鋼琴的黑白鍵合奏出音揚頓挫的合旋好像訴說的她們很恩愛而我

只能跟她說 祝妳幸福....

*Love makes me strong 愛讓我變強壯 (是這樣翻吧..˙˙) *

PS...大家記得機車不要騎的太快...

 

 

7/19 明天要去考汽車駕照 但我筆試的書都還沒看...我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