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己的愛情可以假裝軟弱嗎?...明明自己很喜歡她卻勉強自己只能當好朋友...*

我們三個從國中到大學都是好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每天都膩在一起....

至從我發現他喜歡妳之後.....我盡量讓自己退回 好朋友位置...及時我是那麼的喜歡妳

而他好像也知道我喜歡妳.....

而妳.....似乎好像也知道我們兩個都喜歡妳.......但妳 還是依舊沒變...

逛街 看電影 吃飯 都會找我們兩個 逛街的時候 妳會牽著我們兩個人的手...

似乎告訴我們 我不想失去你們....在別人的眼裡 我們像極了情侶 但是....是屬於三個人的 

*愛情有三個人嗎....妳似乎告訴了我們妳的選擇....*

有一天妳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空 要我去再妳去新崛江買衣服 我說喔...有空

到妳家之後 發現他怎麼沒來  妳很聰明 很快就看出來了... 妳說 他要上班 我說喔..

坐上機車後 感覺我的腰突然有種被託付的感覺.... 妳真的很聰明 很快就看出來了

停紅綠燈的時候....我要看著後照鏡的時候 妳微笑的說 我要顧我自身的安全...然後 打了一下我的後照鏡 說

傻瓜 綠燈了 ....妳微笑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到了新崛江 把機車停好後... 正要走去買東西的時候 妳牽著我的手 而且又是微笑的說...我怕我等一下 回不了家

走近一家賣衣服的店...妳看了很多衣服...也試了很多衣服 妳也問我說  妳覺得哪一件比較好看....

我說我對女生的衣服 不了解 但依男生的喜好角度.. 我選了一件 我覺得還不錯的洋裝...

結果到了要付錢的時候 妳微笑的看著我 說 你要付錢 因為這是你選的 我也乖乖的付錢

回家的時候 我的腰 依舊有種被託付的感覺......

從那天後 每次的逛街 看電影 吃飯 妳都打電話給我...但每次卻沒有他... 妳的答案永遠是 他要上班...

有一天 他打了電話給我 問我說 她為什麼都沒有打電話給他 是不是她怎麼了.....

一聽到的時候 我有點驚訝的說...你不是要上班嗎...他的回答說 我沒有在上班 怎麼了嗎...我說沒事

掛完電話後 她就打了電話問我說明天要去看電影 要我去她家載她....

我想是我對愛情 有種膽怯跟沒信心吧...我打了電話給他說 明天要去看電影  10點半華納...

我也打了電話給她 跟她說 我機車壞掉了 可能會晚一點到 妳先自己坐捷運過去.. 妳說好 但語氣卻是有點難過

打完電話後 自己想一想這樣做對嗎...我也想也是想 不如早點睡吧....要睡的時候就把手機關機了 也把鬧鐘關掉了

今天我很故意的讓自己睡久一點..好讓自己不要想那件事....到了晚上 把手機開機後 發現有十通的未接來電..還有6封簡訊

九通是妳的 1通是他的...簡訊都是妳的..都是問我說 你出門了嗎 為什麼 還不來...

我看完簡訊後 我打了電話給他...問他說怎麼了...他說我今天跟她告白了 但她拒絕我了....她說她心裡有喜歡的人了...掛完電話後

我也不敢打電話給她 畢竟她需要一點空間跟時間來調適被好朋友告白....

那幾天我都沒有打過電話給他或她  我想他們都需要一點時間吧

在有一次去新崛江買東西的時候 看到了她一個人在逛街 她也看到了我 她走過來說  嗨好久不見了 要不要一起去喝杯咖啡..

我跟她去85度C  她說為什麼 都不打電話給她 還有為什麼你那天沒有來 打你手機也不通.....

為什麼是他來 你知道嗎 他跟我告白了...但我拒絕他了 我說我知道了 我那天晚上有打電話給他 問他說怎麼了 他就跟我說他跟妳告白了

那妳都知道了 卻不知道 一件事..我說什麼事....她說我喜歡的人是你....聽到的時候我安靜了 她就說為什麼喜歡我....她喜歡我的理由

她說完後 看到我那麼安靜 她就只說了一句 就離開85度C ...

*愛情是自私的*....

 我該怎麼做呢.....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歡她嗎 是的我很喜歡 那你愛她嗎....摁 我愛

那你還在考慮什麼呢....他 還是自己的心.....

一個人騎著車的時候突然感覺不到自己的腰沒有被託付的感覺了 一個人的逛街的時候 也沒有人會牽著我的手...

自己才發現 原來她對我是那麼的重要..... 自己怪自己很傻...為什麼在那天不追出去呢....

我想愛情是自私的這句話我會記得  一個曾經很愛我的女生 跟我說一句話.....

PS:現在人在高雄 的正修科大 就讀財金系 一乙 希望呢 有住高雄的鄉親們 可以來留一下 看高雄有哪裡好玩的 :)

晚安摟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