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快的 有新增了一篇

因為我又心情不好摟......

好冷 真的好冷 .... 

約定 是什麼  一種口頭的承諾

而那個約定 是口頭的承諾 加上 我的以後

很冷很冷  真的好冷....

矛盾 現在是我心裡的感覺 也是很多朋友 最常告訴我現在給他們的感覺

對待一個人好 是不用理由   而室友跟朋友說 我很傻...為什麼要對她這麼好

我只說  因為那是我的體貼 朋友說了一句  我傻的很幸福

很幸福 嗎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幸福這種東西 絕對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很冷 很冷 真的快冷....

我現在的心情 很掙扎 我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 那是一種感覺...

感覺...很重要吧.....

 

很冷 很冷 是很冷嗎 還是好冷   還是因為 妳不願意陪在我身邊 而整個都變冷了  有下雪的感覺出來了 

我有看到雪摟....

那篇 我還是沒找到..... 我會努力把那篇 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