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又來新增一篇摟

也是像平常一樣 不管.....

一個人的時候 好孤 單 自己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想出去 晃  然後呢 要去哪裡  高雄哪裡可以讓我這顆孤單的心

感到很快樂 而不在寂寞

原來一個人的感覺 就是這樣  漫無目的的 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到朋友都在打電話 電話的那頭 是他們喜歡的 或是 喜歡他們的

而我呢 要打給誰  誰願意讓我打呢........

我有問妳 但你的回答卻是 我不知道  其實我很想妳回的是 妳可以打給我阿

但...卻不是如此

今天的夜空 很美 卻沒有星星......

我今天 差點就想跟妳告白了...

但我卻沒有....因為障愛....

飛機很美 煙火也很漂亮 歌聲 也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