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情是種遊戲....

那麼規則就是誰愛上...

很顯然 這場遊戲 我輸了

輸了很徹底...

太多的噓寒問暖 也是沒用

最後只換來一句..謝謝妳

如果對妳還很好的話 還加一個微笑

太多太多的情緒 圍繞著我....

說真的 也說不來這種感覺.......

有人跟我說 別想太多了

聽廣播聽到了一首歌 現在很適合我

戴愛靈的空港....

空港

作詞:武雄
作曲:周恆毅
編曲:周恆毅、蔡科俊

話 已經講完 愛已風乾
心 不再搖晃 夢早已存檔
誰在寂寞的空港 催促著離去的航班

只能這樣 刪去你的影像
就沒有遺憾 這次我很堅強 不再有幻想
你的夢不夠寬敞 裝不下我的淚兩行
今夜我就要離航

點亮月光 走進沒有愛情的空港
忘掉感傷 忘掉所有替你圓的謊
不必偽裝 天塌下來就讓別人去扛

沒有你那又怎樣 你真的不必再勉強

我不會再有期望 今夜就要把你釋放

乘著月光 航向沒有夢想的空港
面對憂傷 面對明天我會更勇敢
不怕風霜 告訴自己就在這裡鬆綁
沒有你就是這樣

剪斷月光 停在沒有回憶的空港
彼此療傷 抱著自己好好哭一場
不再迷惘 不再對你存有任何遐想
沒有你 不會怎樣

就把你遺忘 把你遺忘

寢室 依舊 還是沒變  電話依然很多

電話的那頭 喜歡與不喜歡

而我呢..........

港都電台 妳真的很棒  放著讓人會傷心 也會開心的歌  而我 聽著傷心的歌 卻更加傷心 

空港這首歌 很好聽  聽完了  ...心裡也覺得 很坦白    說真的 那天 很謝謝 小賀  幫我問了 那一句  .....  也在網誌打 要我好好的把握妳 如果有機會

我想這個機會   在也沒有摟  所以小賀 sorry 摟  沒遵守妳說的話  就算我也很想

如果那天 我跟妳講了 我愛妳 我們能在一起嗎         這個問題是沒有永遠沒有解答的..........

妳應該 不知道  我有問她 說 我們有可能嗎   他回答說 她不知道  他也問我說 我覺得 我們可能嗎  我回答 我希望可以 但感覺 卻是不可能.........

現在的我能做什麼.....期待一個全新的 明天到來嗎  幹 最好 一個人 可以恢復這麼快辣    那我呢  全新的一天 什麼時候 可以到來.....

媽的 我竟然不知道......  我好以前也是這樣      一天 好久   真的好久   久到 好像一年 十年 ........11月了   還有 兩 個 月 就可以離開高雄

兩個月 快 過快一點   拜託  請妳快一點   過快一點  ....

想說最後一句話  我真的 很喜歡妳 愛吃地瓜球的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