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沒辦法決定 前進還是後退...

一直矛盾的我  我也無法做決定... 

想在高雄找個沒有愛情的地方... 卻找不到

每個地方 每條路 每條小巷 都有愛情...

那....哪裡才沒有愛情呢.......

不知道現在該做什麼....只能點根菸 抽一口 在把菸給吐出來

然後呢...... 

朋友跟我說 我果然是沒有談過戀愛  沒有一個男生可以為了一個女生可以把自己搞成這樣

連睡覺都會夢到在一起還有帶回去看父母親 連睡覺也會一直叫她的名字..........

連黑峰抽到都沒感覺....我是真的病了.....每天看著及時 MSN 都看不到她上線

自己就會覺得 那開電腦幹嘛  就會不想用電腦........

她不在 我很想她 就算他在線上 我還是很想她..........

想她 又不能改變什麼.... 答案都是不知道....           差一個正式告白嗎......

昨天 學校辦的迷彩PA 會參加 就只是 想藉由重低音的音樂 來麻痺自己對妳的感覺....

但我卻突然的看到妳  接下來  有人唱到 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 跟王力宏的妳不知道的事....

我真的快哭了  我朋友說  哭 沒關係阿  我跟她說沒關係 我朋友說了一句 你是臉上說著沒事  但你心裡真的很想哭

是阿  我是很想哭 但卻不能哭.....為什麼那個時候沒有酒   這樣可以讓我更麻痺.....

我很期待這星期五 並不是有別科的 而是 我可以就由夜店 酒 來麻痺自己  不要讓自己 這麼 感傷

妳有問過我 為什麼 我喜歡耍憂鬱 其實那不是憂鬱 是我真正的心情.....

朋友的朋友教我一個程式 這個程式 讓我 真的鐵了心 ......

不用再為了不愛自己的人而難過...也不用天天的想  總是想太多 ......

燃燒過後的寂寞 誰懂  我知道我才大一 以後會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機會 ....會面臨這樣

現在只是提早適應跟習慣........

心意已決  從不在往下踩 別讓自己越陷越深.... 朋友說過 媽媽有說過 就算是自己很喜歡的東西

但那不是屬於我的 就要懂得放下..... 所以要提早放下了 那不屬我的......

我期待這星期五的PA  因為我終於可以喝酒喝到掛 喝到醉  有人說 喝酒真的可以讓人 忘記一切

我想體驗 我想應該說  我很想這樣做.....

有一個在pub上班的學長 我跟她說 我這樣 根本就在花不必要的錢... 學長跟我說 如果想讓自己喝得醉一點

那就去超市 一次買很多酒....也比在 花不要的錢好  但我心裡想著  喝酒 夜店 是沒有畫上等號的  因為去夜店玩

我想在那個地方 讓自己 麻痺 不要在想任何事 任何人  因為在那個時候 才是屬我自己....

所以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有跟Sheng-Nung 說好 要一起找懂我們的女孩  Sheng-Nung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不過要等那天的到來 要經歷多少的殘酷..... 這是我們都沒辦法想像的.....

所有的快樂從剛剛的顯示中 消除了  也消除了 所有 任何有關的東西

我很傻 但我卻覺得那並不傻... 我覺得那是付出....原來我很傻 說過的那些話 卻被當成傻瓜對待

原本以為 騎車出去晃晃 看看 我喜歡的高樓...不錯真的有看到好多的高樓大廈....以為會讓自己的心情稍微平復一點

但...原來人 的對戰就是這樣......

很晚了 是該說聲晚安了 我也要去抽根 能解我憂愁的東西  

*放下心 才能找到 懂自己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