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在意的點,那妳呢*

是的我又回來了搂~跟往常一樣是心情不好才回來!

摁.......這不是重點

往往自己最好的朋友,突然來這麼一槍讓我整個理智就完全沒了

再好的朋友,就算是生氣的講也不該講背骨(台語發音) ....對!

就是比背叛還要難聽,請問一下我被朋友講這樣子的話,請問我還有理智嗎

我都沒做什麼就被罵背骨,脾氣在這麼好的也會失去控制

我是一個我很喜歡你 為你插刀也沒關係 但一旦不喜歡 摁 你知道的

我朋友都說 我這樣的個性真的很不好 但我覺得 對於我這個個性 在我所認同

的朋友都是忠心的 是值得我去付出的 而少了那些酒肉朋友是吧!

*回憶會讓一個人又再一次的淪陷*

對.....我曾經很喜歡的女孩 她又回來找我了

我們又像是沒發生是一樣的生活

但唯一變的是她已經她愛的人..而我呢 還是一個人

再與她相處的時候朋友都說別太放多感情 因為她有男朋友

我們一起度過2012的跨年 但2013年的情人節 她不找男朋友 卻找我陪她過 

但這是代表什麼呢....我沒多想  我把他回絕掉了 因為情人節 不是屬於我跟她的日子

 

 

*只有這裡 我朋友都不知道  我才能好好寫出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