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的人事物...一直牽連著同一個人....卻讓我開始想念*

又來了....有是這種感覺了.....一樣的感覺 ....一樣的結果....

在我人生中好像很多事情都是放棄 在放棄 好像沒有想說 要認真......

而我認真的時候 卻是收到成績單  想著該如何跟爸媽說 為什麼會考這麼差

人生阿......好像我 該認真的時候 不認真 不認真的時候 卻很認真.......

來高雄也快一年了.... 要快搬離住了快一年的宿舍....宿舍...是包水電的地方....

真的讓我如此的覺得高雄的夏天 真的要吹吹冷氣  要不然真的會死人的阿...

工作  因為工作 我跟我媽 吵了一個大架...... 直到母親節回去  我才跟我媽合好 也送了母親節的禮物

說真的 出來外面讀書 來知道 原來 我也會想念家裡的爸爸媽媽   有事沒事  我就會跟我室友一直唱

媽媽請你不要痛 不要為我心痛  有一日 我會得到好名聲  要得到好名聲之前是否要認真的讀書呢....

*成熟  不是用嘴巴說說而已....卻是要默默的做給你想做給她看的人...*

是的 我想變成熟.....這句話 我已經講了快兩年了 為何現在的我依然沒變呢.......

成熟  是為了給她一個承諾.....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做就可以去做的......有些時候 是必須放棄的.......

對......要放棄了  總覺得來這裡打文章 都是要放棄誰阿.... 沒錯 這次是要放棄一個 只有修一堂同樣的課的學姐

她大四了.....今年六月畢業.......

從第一眼看到她....真的打從心裡覺得她真的很可愛.......

認識之後  也覺得她 對人 真好.......

追...... 我是想追她....但我卻沒有喜歡她  只是想追  朋友跟我說  這是新鮮感  一但沒了  妳就沒有想追的感覺

因為 只有喜歡 妳才會想去追..........

及時 身邊的朋友 一直想幫我 告訴我他的行蹤 跟她聊天的內容....... 但  我也是沒有想追

她 有讓我感動的時刻 卻是我要去澎湖玩的早上    因為昨天有跟她說 能不能請他叫我起來  一聽到她說好  真的很開心

但一想到 她如果不睡到5點在叫我起來  這樣對她身體會有傷害...... 而且我也會覺得自己很自私....

直到五點了 她打電話來了  剛想說 是鬧鐘 正要把它按掉  沒想到 卻看到她的名字  讓我嚇了一跳 也讓我很窩心

那個時刻  我發現我是真的有點喜歡的感覺.......    去澎湖那三天 朋友跟我講  她知道 我要追她 .....

所以我必須放棄了 ........

很高興認識妳..... 也謝謝我朋友 這麼盡力的幫我忙.....很感謝......

*一個人 吃飯  一個人 逛街  一個人 看電影  其實這也沒什麼  只是習慣了 就不會覺得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