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在面臨一段該往前還是往後的愛情時.....

往往會陷入迷網...而自己不知道如何做決定.....

愛過才會懂的 幸福的重要.....

是的..我真的很愛妳 也很喜歡妳...

但愛情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 ....

你覺得自己壞 我知道為什麼.....

我很難過 我知道 我自己也知道  但不知道的是...原來真的是這麼難過

如果真的有錯 也是我的錯.... 但愛上妳 並不是個錯

妳是個好女孩 真的是個很好的女孩 只是我沒辦法擁有....

很期待今天晚上的PA 終於可以讓自己喝醉一點 最好是 就這樣一直醉下去......

很多人跟我說 妳白痴阿 你是笨蛋嗎 幹嘛花那個門票錢去那邊喝酒 不如自己去買酒 還比較便宜

但他們不知道....在夜店喝 是有很多人陪伴你在喝 有音樂 有正妹 有帥哥 ......

但自己喝呢....只是讓孤單 失望 更加的明顯 也更加的痛.....

所以 拜託  上帝 等等就讓我醉死吧 拜託摟  我們說好的喔

談了一場 沒有結果的愛情 果然很累 但卻是很值得.........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妳唷

*真的的愛過 才會痛到無法自拔...如果我不難過 那就是代表我不是對妳真心的 但我可以說 我很痛 真的很痛*

 

PS:如果我喝醉了 還騎車 然後撞車的話 麻煩請不要通知我家人阿 我不想讓他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