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杯烈的紅酒

讓我忘了有關於愛的感覺.....

昨天我真的喝很醉  真的對我朋友跟我朋友的朋友說聲不好意思

也對小賀跟嘉昌 感到不好意思阿  如果不是你們 我可能就躺在夜店門口躺到酒醒了吧....

也對室友說生不好意思 昨晚打給你 一直罵你 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好意思

還有她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打給她....我也不知道我說了些什麼 不過還是說聲不好意思

但 我喜歡醉的感覺...真的很喜歡   .....

張開眼睛 平常看不到的高雄夜晚的天空 終於可以看到  也看到好多星星 我喜歡看很多星星

開心了 真的很開心.......

昨天有看到朋友的朋友 真的超可愛的唷  不過沒緣......因為我喝醉了

所以一切就隨緣摟...........

下午去逛街 ....看了很多東西 ....不過只能看 不能買   

因為等我那天 那個目標到了....就會了

 

很晚了 心情還是起伏不定  03:33 好久喔 還是沒有睡的意願....媽呀 怎麼會這樣.......

關於起伏不定 我真的不知道喔....

現在的我............

揮別過去 邁向未來 朝向那目標前進......

*很晚了,心情依然還在打滾 ,因為我有很多很多的問號 在等我去把她一一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