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失眠的夜晚...為了什麼而失眠...是我在想妳嗎....

愛情阿妳怎麼讓我如此難過......

喧鬧的城市裡....有多少人是孤單,有多少人是寂寞

不知道有多久了 一直體驗這種的感覺...

那麼漂亮的霓虹燈 要靠電 才能維持它的漂亮

那麼把電關掉了...那它還會維持它的美嗎

而我一次又一的...思念想念....

當我一個人坐在一家店的時候 我喜歡點上一根菸 然後開始觀察每個人的喜怒哀樂...但我卻不喜歡等待

等待 可讓一個人等出火來 但 我卻不是那種會等出來火來....而是討厭那種感覺

終於 離開了感覺 換了新的氣象  什麼時候才能觀察到 一對我喜歡的眼神.......

很多很多的悲歌,讓我聽了很開心 ,因為當我聽到有人唱出我的心聲 ,超開心的,會自以為會有人理我.....

最後一次....

好久沒來打文章了....

果然很多人說的話是對的........敷衍 這兩個字 果然 超厲害...讓我從此下定決心

恭喜我吧 終於..................

墾丁  ~~~ 你在哪裡阿

說好久了喔.............................

最近一直沒辦法走路  媽的 .....超不爽的 一個多月沒打球了 也好久沒投棒球了

哀~~~~~

我要變堅強點  不再為了誰 而難過 傷心..........晚安  痞客 之11月

順帶一提  我的生日竟然不能慶祝  而且那天到學校還要穿正式點  哇靠  為什麼那天要評鑑

 *想妳 想妳 還是很想妳 孤單是愛情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