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感覺都讓我不同,我知道這不是愛情....

感覺就像幼苗一樣要有人給它澆水還有跟太陽的光合作用...

那麼誰是那澆水的....而又誰是那個行光合作用的太陽....

這個問題問任何人...我想誰都沒辦法回答得出來吧....但有一個人知道....

果然我很討厭一個人的房間,想睡也睡不著....點上一根菸..讓菸草的味道 還有 白煙 填滿空洞的房間

每次一聽到這首歌,都會讓我很熱血....也讓我對很多人在心中的位置有所更動......

我需要點勇氣來 跟我想認識的女生說  不好意思有這個榮幸認識妳嗎....

愛情與麵包.......終於選擇我想要的了 ..............麵包

果然有麵包 是很高興的感覺.....

我愛的與愛我的...我該如何做出選擇....而這個選擇很痛..因為我要跟愛我的說對不起 卻聽到我愛的跟我說對不起

對不起....兩種對不起加起來讓我超級煎熬.......對不起三個字 很痛

聽了這麼多首歌 卻沒有一首能符合我現在的心情......原來我需要的不是愛情 而是在我最寂寞的時候跟我說 走 我們出去逛逛...

不管這個人是男生還是女生....有時候我很羨慕女生....可以很多人約也可以決定要不要去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男生約 會很高興..

前幾天 在用電腦找遊戲檔的時候....不小心找到之前跟她聊天的記錄....我也安安靜靜的看完 之後跟一個好朋友說

跟好朋友聊完之後 就把記錄刪掉......對我來說不再留戀過去.....當我載著其他人的時候...腦子卻不小心想到跟她認識的時候第一次吃飯....

我到底在幹嘛.....媽的.......夜店...果然是種獵殺地方....如果妳技巧夠高 一定會咩 而且一個夜晚妳可以認識很多咩~

昨晚我眼前就出現這種技巧高超的人......讓我嘆為觀止......但夜店 我有點膩了....兩個人 去真的有點尷尬.....

*過去...未來...麵包...愛情....都不會完全畫上等號也不再對我有所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