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天氣從涼轉為冷的時候 候鳥們會再次造訪台灣 那麼妳呢 後來的 妳好嗎*

前幾天遇到她了..她依舊沒變...如果說要變的話是髮型跟穿著吧......

而我卻不太敢跟他們打招呼...因為一種感覺 一種特別又帶點傷的感覺...

一張讓人有感覺的照片...要拍多久...要用多少時間來會有一張漂亮的照片

天氣涼了...高雄的清晨依舊沒變 只是多了點冷意...而這種冷意讓我不敢想太多...

回到家了 情景依舊沒變....而變得家裡只剩我一個人 爸媽都在上班

好孤單喔 家裡這麼大 什麼東西只有我一個人使用 真的很孤單 我也想跟人分享....

是否曾經擁有的太多 失去之後 才會很痛 ...火車上的遇見 讓我真的很緊張

牽了手 並不是愛 好嗎 接了吻 算愛嗎...也不知道.....那什麼才是愛...

最近聽了好多好多悲歌 託了某位的福 讓我一直聽到悲歌....也讓我知道很多很多的歌 是多麼的好聽

我知道 更新了 所謂的愛情  那我可以用投硬幣 來做一下更新 愛情  正面 更新愛情準備往前走 反面 不要更新 讓畫面停在那

結果投完 沒有接到....原來連老天爺 也不想回答我的問題 因為這個問題 要自己去解決....

男人可以很用心的對待一個女生 嗎????  基於男生的角度 如果我回答會 那麼女生會覺得敷衍 那麼我回答不會 那麼不就變成男生公敵

那麼要怎麼回答... 原來證明是用在這個時候.....我學到了

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由一通電話開始 我覺得 真的很羨慕 我也想聽聽 那麼美麗的聲音  我也想去 政大走走 我也想去看所謂的政大夜景

最近...都是看電影看到凌晨4 5點  我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自己躲在自己的空間 把電燈關掉 戴上耳機 看著自己 所選的電影...

不知道怎麼了 我對拳擊 又有了熱情了...那個之前 想學的東西  高雄有拳擊館嗎??  我能去嗎

又不知道怎麼了...我想買一台照相機  記錄著我所看的世界 包括 美景 美女 還有 自己的世界

剩沒幾天 就生日了... 先祝我生日快樂吧 

* 美女.....是用來欣賞的 .....*0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