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真的還好嗎???....一句話的問候 ,牽引了多少的情感....

愛情讓我真的覺得奇怪..一對對的情侶有多少的感情建築他們之上...那麼

分手了是不是建築在他們感情上的感情已經被剝落了嗎....而導致他們分手...

*那麼建築在他們的感情也太不爭氣了吧*

兩個人....如果只有我自我催眠...如果愛上她會好..我想跟她在一起..那麼就要開始追了嗎??

追不到少了一個了解妳的朋友...追到了....兩個人開始沒有愛情的感情...那麼剩下了什麼...包容

兩個人會開始包容對方的習慣....因為兩個人熟的程度....只限於在朋友..而朋友之間還有是會有一個極限在.....

所以當一方是出她的極限的界線..是否另一方就要包容他釋出自己的極限來達到對方的互相呢....

女生悔主動找男生看電影出去玩...但那不是愛情 只是友情...而男生呢...很笨..女生一句話就隨摳隨到即時她不是你女朋友.....

男生會覺得...女生在任何事第一個想到就他...... 但這也不是愛情...那麼牽了..... 接了吻 就算愛了嗎...答案沒有人知道

愛情像是一場互相猜對方心機的遊戲.......互相猜測對方的感覺.....所以

*我退出這場互相猜測的遊戲....*

曾經 有那麼一點點感覺..對於一個人..生日快樂..對我來說好像不太重要的說....話說雖是如此...

但心裡還是很渴望有人可以對我說 生日快樂..但這種心情是很矛盾的....讓我不知道怎麼辦喔

想把自己關在宿舍好好的看喜歡的電影...

把自己當作禮物送給自己  自己買個蛋糕 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把打火機的火當做蠟燭的火 許三個願望把它吹熄

希望三個願望都能實現..

今天生日謝謝幫我說聲生日快樂的人喔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